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名嘴主持工资揭秘 水均益月薪达26万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19日08:58
视频:名嘴工资大揭秘 董卿月薪26万远超王小丫

  近日,央视主持人和汪涵、谢娜、杨澜等主持人的收入被曝光,其中央视主播中水均益和鲁健、董卿被曝月收入高达26万。产后复出的李湘的收入则在900万以上,商业收入更是高达3080万。

  这是根据主持人综合评估系统,即“主持人综合价值在线评估系统SVAAS”将主持人的从业资历、形象、语言、财富价值、公众人气、新闻曝光率、奖项以及学历等综合因素进行客观的考量评估。

  央视主持人水均益,月薪26万,正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央视主持人鲁健,月薪26万,副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央视主持人周涛,月薪22万,中级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央视主持人董卿,月薪26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3万+年终奖金5万。央视主持人朱军,月薪22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2.3万+年终奖金2万。央视主持人柴璐,月薪21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2万。央视主持人李咏,月薪20万,副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2万津贴。央视主持人鞠萍,月薪20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2万。央视主持人王小丫,月薪15万,普通员工,工资+1万化妆费+12万津贴。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以900万元的收入综合排名32位。商业收入约3080万;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商业收入2070万;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商业收入约830万;湖南卫视主持人杨澜,主持湖南卫视《天下女人》,商业收入约1480万;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现任湖南卫视的一哥也显示出了强劲势头,全年收入330万,商业收入约1320万;湖南卫视主持人陈鲁豫,主持《说出你的故事》栏目,商业收入约1550万。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