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宗翰当劳模带病拍戏 连夜赶场《剑雨》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08:29
李宗翰《剑雨》剧照
李宗翰《剑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忙于拍摄台湾电影《面引子》的内地当红小生李宗翰近日身体状况连连,持续五日高烧令剧组成员及影迷无不担心,又恰逢《面引子》进入重头戏的拍摄阶段,每天依靠打点滴退烧救急的李宗翰被工作人员大赞敬业。昨日李宗翰更是连夜赶场两地奔波,只为能如约参加今天(8月19日)在北京财富购物中心举行的新片《剑雨》的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因工作劳累,李宗翰已连续几日高烧达到39度,但为不耽误电影《面引子》的拍摄进度,他每天靠打点滴退烧救急,无奈工作密集导致病情反复,只得多次到医院“报道”。据悉,目前电影《面引子》正在拍摄李宗翰的感情重头戏——李宗翰饰演的男主角孙厚成青年时代与家人、妻子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正是这段时光成为孙厚成远离故土后的感情羁绊,让老年孙厚成对家乡始终念念难忘。

  一贯被称为劳模的李宗翰带病拍摄《面引子》的同时,更不忘兼顾即将上档的新作《剑雨》的宣传活动,为能如约出席今天(8月19日)下午3点在北京财富购物中心举行的《剑雨》官网启动及海报揭幕仪式,李宗翰已于昨日连夜赶赴《面引子》张家口外景拍摄地赶拍重要戏份,并将在今天拍摄结束后马不停蹄地返回北京市内参加《剑雨》新闻发布会。据李宗翰在微博上透露,仪式中演员们将各自透露自己角色的秘密,同时还要与星座小王子讨论角色所属星座和星座个性,能与许久未见的吴宇森导演和王学圻、余文乐等演员们重聚,也令李宗翰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