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票房过6亿 冯小刚自评“圆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8月19日07:55
视频:《唐山大地震》全国首映盛况全纪录

  搜狐娱乐讯 截至本周一,上映25天后,《唐山大地震》的票房成功突破6亿,成为暑期档最大的赢家。对于这一超出预期的成绩,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自评为“圆满”。

  《唐山大地震》自7月22日上映以来,刷新了多项中国电影票房纪录。电影上映之前,冯小刚曾对外表示,该片预计能拿到5亿票房,并按照中国电影票房的平均增长速率,分析了《唐山大地震》破5亿的合理性。冯小刚没有食言,在影片上映了17天后,截止8月7日,“大地震”突破5亿大关。一周后(8月15日哀悼日影院停业)的8月16日,该片票房如期达到6亿。在海南忙着拍摄《非诚勿扰2》的冯小刚,透过微薄表达了自己心情,他说“中国电影由夕阳变朝阳,我们见证并参与。其中甜酸苦辣,一言难尽”,同时,他大声感谢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称“中军果断,中磊执行力超强”。而面对这部电影票房上的巨大成功,冯小刚自评“圆满”,并将此片和《集结号》一起,视作是自己电影生涯中的漂亮战役。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