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老大的幸福》 > 《老大的幸福》_新闻报道

《老大的幸福》央视将播 范伟和孙宁擦出火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3月02日07:51

  信息时报讯  称得上被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手拉拔走红的范伟,其主演的《老大的幸福》将在3月4日接档赵本山的《乡村爱情故事》,在央视一套播出。范伟表示不会因为接档赵本山而有收视压力,还形容赵本山春晚小品《捐助》“很好”。

  《老大的幸福》被视作范伟“甩”开赵本山后,自立门户独创的“范式幽默剧”开篇,范伟透露剧中傅老大的原型就是自己的大哥。“我几年前把我大哥接到北京,想让他过好日子,但没想到3个月他就说要回去。我觉得很有意思,就找编剧一起创作。”制片人兼导演李路说,范伟还身兼监制,亲自参与剧本的修改。

  范伟扮演的傅老大和孙宁扮演的单亲妈妈有段感情。范伟称和孙宁拍摄时爆发过情感火花,“但很快被我掐灭了,因为我第一个想到了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然后又想到了我夫人,就什么火花也没有了。”

  该剧3月4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之后,还将于江苏、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四个卫视进行二轮播出。该剧总长39集,成为首个突破去年广电总局有关“央视黄金档电视剧长度不能超过30集”限令的“幸运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