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27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8

  第二轮投票前,王浦宁公布了评委对招标企业匿名打分的成绩,其中大地集团最高,秦子君所在的世纪公司最低。但在正式投票开始时,王浦宁、谢小鸥因被人举报有经济违纪行为而停职。谢洪飞因劳累过度住院,谢小鸥觉得如此辛苦不值得,谢洪飞教育女儿要经得起风雨,谢洪飞对世博园的规划让两个年轻人着迷。佳佳在钢琴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汇演的资格。叶芊芊明白王浦宁被停职是秦子君所为,她偷配了秦子君办公室的钥匙,半夜潜进秦子君的办公室,拿到了秦子君污陷王浦宁的证据。

  大地集团工地发生事故,王浦宁意外受伤。谢小鸥去找老宋反映情况,要求肃清投资环境,老宋说,要静观事态发展。大地集团因工地事故被取消投标资格,秦子君因最后一个竞争对手被打倒而踌躇满志。叶芊芊突然提出和王浦宁离婚,令王浦宁十分诧异。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