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岁月》 > 分集介绍

电视剧《岁月》分集介绍:第11-1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7:20

  第十一集

  这件事在卫生局闹得沸沸扬扬,吴过更是添油加醋的散步这件事,并报告了闻局长。闻局长多方了解,知道具体情况后想与梁致远沟通,但是带有情绪的梁致远并不领情。

  秦梅怕梁致远因此事而被开除劝梁致远去找闻局长承认错误,可梁致远坚决不肯,无奈秦梅只好自己抱着孩子去找闻局长,闻局长热情地接待了秦梅。

  卫生局的大会上,闻局长提出讨论梁致远的问题。 梁致远没有想到闻局长会为自己说话,不但没有处分他而且还把房子分给了他。梁致远开始思考自己的做法。

  第十二集

  梁致远和秦梅欣喜若狂为了感谢闻局长买了礼物送给他,但被闻局长退了回来。梁致远没有察觉到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已经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一天,梁致远的儿子朵朵被开水烫伤了脸。一家人到处寻找治疗孩子烫伤,而不留伤痕的稀缺药物,苦于没有钱也没有门路,只能眼看着孩子受苦。在医院秦梅因梁致远没有照顾好朵朵又一次大骂梁致远的无能,秦梅的话深深的刺痛梁致远的自尊心,这一次他彻彻底底的被打垮了,失神落魄的梁致远在雨中遇到了许小曼。

  第十三集

  许小曼答应为他找狼油为朵朵治烫伤,梁致远又一次流下眼泪。

  闻局长的外孙病了,因为血管太细医院的护士们都束手无策,吴过来请秦梅帮忙,秦梅一针便扎上了。闻局长一家人非常感谢秦梅,秦梅提议趁机让闻局长帮忙调动工作。闻局长的爱人很快答应了。

  许小曼帮梁致远找到了狼油。 而在朵朵住院一事上,吴过热心地跑前跑后,帮了梁致远一家不少忙,梁致远和秦梅买了礼物去吴过家道谢。于副局长和李科长商议准备联名写检举信告闻局长,李科长试图找罗清水在检举信上签名,被罗清水拒绝。 

  第十四集

  罗清水和梁致远闲聊时向致远透露在于副局长指示下,由李科长带领,二十几位同志写联名上告信,想以次推倒闻局长的领导。梁致远得到这一重要情报后犹豫不决,已经再三思索,在秦梅的怂恿下,他深夜骑车赶到闻局长家里,把这一重要情况向闻局长作了汇报。

  很快,告状信在局里到处散发,闻局长将此事反映到市纪委,希望市纪委来调查。联名告状没有成功,李科长首先想到了罗清水,以为是他泄露了情况。在罗清水的办公室里,李科长对他大声辱骂。

  李科长在罗清水的办公室里不依不饶。罗清水气极之下心脏病发作,倒在了办公室里。梁致远等人急忙赶到,将罗清水送到了医院抢救了过来。

  在全局大会上,市调查组宣布,闻局长所谓的问题不存在,不予追究。

  第十五集

  李科长见此事已经彻底失败,疯狂向闻局长发难,同时当众辱骂罗清水是伪君子。

  有口难辩的罗清水决定离开这个纷争不止的城市,想回到清静的田园去找寻曾经失去的生活。在此际,梁致远苦苦挽留,但罗清水去意已决。

  罗清水回到家里,与对他冷漠的妻子平和的谈话,结束了大半生的婚姻,也结束了一段本无感情的婚姻生活。

  不久,梁致远升任处长。云阳县苟一南想办一个研究院。他给梁致远送礼送钱,想让致远来成全此事,但遭到了致远的拒绝。苟一南并未放弃,他找到秦梅,不容分说把六万元塞给了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