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23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7

  王浦宁被组织上派到高科技园区担任领导工作,他首先想到了胡浩,把胡浩接到了高科技园区落户,并解决了投资,而此时,谢小鸥也为胡浩找到了投资,谢小鸥因此和王浦宁发生误会。

  秦子君以高价拍下一片地,在社会上引起轰动。叶蓓蓓追求秦子君已陷入不能自拔的地步,在与秦的争执中,她发现了姐姐的购房合同,而叶芊芊对此却毫无所知。叶芊芊告诉秦子君,这是明目张胆的骗贷行为,而秦子君的回答是,每个公司员工都要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排忧解难。

  程大伟为大肚子女人买了房子,不久,这个女人卖了房子失踪了。程大伟情急之下报了案。令程大伟万万想不到的是,那女人肚子里的孩子根本不是他的,女人此举完全是为了骗程大伟的钱。程大伟后悔不已,去找王雪雁请求原谅,王雪雁却坚决提出和程大伟离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