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2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6

  秦子君在酒吧醉酒,被叶蓓蓓遇到,她将秦子君扶回家,悉心照料,并与她所爱的男人有了一夜情。

  秦子君一觉醒来发现了叶蓓蓓,追悔不已。叶蓓蓓却俨然把自己当成了秦家的女主人,被秦子君一怒之下赶了出去。

  谢小鸥从电视中得知秦子君的困难后,决定去美国为秦子君想办法。一直昏迷的佳佳在同学们友爱的歌声中醒来,脱离了危险。王浦宁在保税区的例行检查中发现了李海的走私行为,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他坚决地报了案。李海威胁王浦宁,要告王浦宁受贿,组织上洞察一切,保护了王浦宁。王浦宁为胡浩找来了一笔投资,使科研项目起死回生。

  香港的林大卫遭遇经济危机,秦子君联手梁太,让林大卫的公司破产,报了当初的一剑之仇。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