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9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6

  秦子君和谢小鸥的感情发展顺利,谢小鸥送给秦子君一条吉祥的项链,愿他一帆风顺。程大伟意外地发现了王雪雁不育的诊断书,对妻子彻底失望了。

  亚洲突发金融危机,秦子君因战线过长而导致资金链断裂,四处求援不成,面临倒闭。叶芊芊挪用的社保基金在股市尽失,而上级马上要来检查这笔基金,万般无奈下,她向秦子君求助,秦子君在自己面临巨大资金缺口的情况下,仗义地答应了叶芊芊。

  秦子君去香港求助,被港商林大卫戏弄后深感世态炎凉。叶蓓蓓得知秦子君公司的危机,毅然卖掉了自己的房、车,帮助秦子君渡过难关。而秦子君此刻已万念俱灰,回到上海后不愿见任何人,就在他准备跳楼结束生命之际,王浦宁赶到,感人肺腑的真诚把秦子君从死亡边缘拉回来。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