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8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6

  谢小鸥对秦子君的感情重新升温,特别是当她得知秦子君用巨款妥善而悄悄地打发了亨利之后,谢小鸥终于被秦子君感动。秦子君拿出那条他帮助谢小鸥找到并修饰一新的珍贵项链,真诚融化了谢小鸥,两人在相隔若干年之后,再次拥抱在一起。

  胡浩回国后想研究中国自已的手机芯片,得到王浦宁的大力支持。但由于国家已投巨资扶持了一个手机芯片项目,胡浩的申请被驳回。秦子君积极帮助胡浩寻找科研基金,但均未谈成。王雪雁到医院检查,结论可能是终生不育,这令她十分灰心。

  佳佳因意外车祸受伤住院抢救,一家人为治疗费发愁,叶蓓蓓提出让姐姐从她保管的基金中拿出一部分钱来炒股,情急之中的叶芊芊居然答应了。叶蓓蓓从股市成功地为佳佳挣来了治疗费,大喜过望的叶芊芊又挪用了一笔社保基金,她想再赚一点就还回去。已到保税区工作的王浦宁接待了一位自称是高干子弟的李海,李海送给佳佳一个音乐盒,王浦宁推不掉,只好收下。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