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6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5

  王雪雁的一次呕吐,让盼子心切的程大伟误以为老婆怀孕了,他悉心照料着王雪雁。王浦宁荣升为办公室主任,在秦子君的宴请中,谢小鸥意外出现,王浦宁才得知谢小鸥已经回国,秦子君欲请小鸥加盟他的公司,谢小鸥未置可否。

  上海市政府引进美国戴思乐公园项目陷入僵局,王浦宁建议换一个谈判对手,他推荐了谢小鸥。经过王浦宁的耐心说服,谢小鸥同意担当此任。在新一轮谈判中,具有国际眼光的谢小鸥有理有据地说服了美方代表,取得很好的效果,但却引起中方项目负责人的不满。谢小鸥提议请美方代表游览西湖,她借西湖这个中国古老的主题公园媒介,继续展开谈判,令美方折服,谈判取得重大突破,戴思乐项目终于顺利签约。

  程大伟小心陪护着王雪雁逛商场,王雪雁与人争执摔倒,到医院检查才得知,她根本就没有怀孕,这令程大伟非常懊恼。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