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5

  王浦宁去美国招聘人才,在纽约与胡浩意外相遇。在胡浩家,王浦宁见到了胡浩的女友艾美丽,热情活泼的美国姑娘艾美丽,对中国充满向往。王浦宁邀请胡浩回国创业,令胡浩动心。从胡浩那里,王浦宁得知谢小鸥已经结婚。

  王浦宁试着和谢小鸥联系,却始终没有联系上,只好带着些许遗憾登上了回国的飞机。刚下飞机,王浦宁得知谢洪飞因心脏病突发被送进医院。他急忙赶到医院陪护,令谢母感动,却让叶芊芊惆怅。王浦宁、秦子君在病房遇到了回国的谢小鸥,一脸憔悴的谢小鸥刚刚离了婚,父亲病情稳定后又悄然离去。

  叶蓓蓓决定不再替别人操盘,她想单干,找姐姐筹钱遭到拒绝。阿根告之已找人帮她筹到款,不料是个骗局,幸亏碰到秦子君,被秦子君救下,秦子君当即给了叶蓓蓓十万块钱做股本,叶蓓蓓对秦子君充满了感激。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