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4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4

  经济地位的改变,使昔日对程大伟这个乡下人不屑一顾的王雪雁心动了。王母得知女儿找的对象有车有房还是头婚,非常高兴,但当程大伟出现在面前时,她还是若有所失。程大伟送重礼并许诺要给王家老人再买一套房,王母终于认下了这个女婿。王浦宁却始终觉得雪雁和大伟不合适,但最终他尊重了妹妹的选择。程大伟、王雪雁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叶蓓蓓只身一人到南方去收购原始股,在些期间,她机智地摆脱了坏人的打劫,却被公安局以倒卖股票拘留。秦子君得知消息后,飞赴南方将其保出。叶芊芊顺利产下儿子亮亮。

  几年后,大地集团的酒楼开业。叶芊芊调入浦东银行当了科长,她悉心照料着佳佳和亮亮,她不厌其烦地为有些智障的佳佳联系学校,但总是碰壁。王雪雁已辞去公职,当起了全职太太,生活虽然安逸,但她和程大伟却总有些格格不入。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