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3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4

  秦子君得知王坚的病情后派人把钱悄悄送到医院。王父手术成功。王浦宁知道是秦子君所为,给秦送去借条,被秦子君当面撕毁,说如果这样,兄弟情分则一刀两断。叶蓓蓓决定辞职,她用手中仅有的三千元买了股票认购券,被姐姐责备。王雪雁又一次相亲失败,被程大伟遇见。当程大伟作为草根精英出现在电视台屏幕上,王雪雁和王母都惊诧不已。叶蓓蓓股票认购券中奖,发了一笔小财,欣喜若狂。被称为草根精英的程大伟开着新买的私家车,请王雪雁到高档饭店吃饭,并以装修一新的豪宅作为彩礼向王雪雁求婚。

  浦江开发吸引了国内外大批著名的地产商,梁太也从香港赶来。秦子君热情地接待了梁太,并为她接洽各种关系。梁太在招标中胜券在握,一直潜在暗处的秦子君拉拢梁太的助手,在最后一刻击败梁太而中标。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