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2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3

  王浦宁和谢小鸥的感情又归于理智,秦子君挽留谢小鸥留在自己的公司工作,并对谢小鸥表达了自己的感情。谢小鸥再三思考后,还是决定回美国,王浦宁赶到机场送行。

  程大伟为表示对王雪雁的感谢,给王家送来一台彩电,王母对程大伟的态度有所好转。商大海组建的大地商贸集团建造大楼,因打桩出现偏差,引起投资人的怀疑,一批农民纷纷要求退股,大地公司处境空前困难。

  王浦宁请秦子君帮助大地公司摆脱困境,但秦子君却乘人之危想吞并大地公司,王浦宁再次找到秦子君,秦子君看在王浦宁的面子上,才出手相助。王母为王雪雁找对象发愁,程大伟想求婚却不敢启齿。

  王坚在工作中晕倒,被诊断为肾衰竭,需要换肾,面对30万的高昂费用,一家人手足无措。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