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1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3

  秦子君为王浦宁和叶芊芊举办了一个隆重的婚礼,婚礼过后,王浦宁和叶芊芊共同担负起照顾佳佳的责任。

  程大伟生产的塑料管没能通过质检,他得知王雪雁在质检所当检验员,在王雪雁的帮助下,最终通过了质检。老宋提出了在全球招募国际金融人才的设想,王浦宁建议先组织一个国际金融论坛,他向谢小鸥发出了参加金融论坛的邀请。

  谢小鸥很兴奋地回国,她以为王浦宁会去机场接她,可等到的却是秦子君,并从秦子君那得到了王浦宁结婚的消息。谢小鸥倍感失望,王浦宁也觉得对不起谢小鸥而有意回避她。谢小鸥的发言获得各方好评。王浦宁与谢小鸥再次漫步浦江边,时过境迁,两人都有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叶芊芊把当年谢小鸥的那封来信拿给王浦宁,王浦宁没有看,只淡淡地说了一句,人的命运不是一封信能改变的。谢小鸥半夜睡不着,打电话向王浦宁哭诉思念之情,搅得王浦宁心绪不宁。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