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7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1

  叶芊芊家也在王浦宁管辖的动迁范围内,她想帮助王浦宁,却遭遇家人的一致反对。王浦宁请村民代表吃饭,想以此增进感情,却被他们灌得大醉,扔在荒野。叶芊芊得知后,找到王浦宁,将他背回家中照料。

  开发商的代表来到浦东,没想到此人竟是秦子君!秦子君和王浦宁一同去与村民谈判,秦子君因态度强硬,与叶蓓蓓等人发生冲突,王浦宁被打伤,但他劝阻秦子君不要动用警力解决。镇长商大海看在心里,答应帮助王浦宁调解纠纷。由于商大海出面协调,签约工作得到突破性进展。动迁科科长唐仁为谋取私利,开始利用职权与秦子君做幕后交易,被秦子录了音。

  王雪雁因丢钱包而结识了酷似大款的李京。李京请王雪雁去喝茶,一番花言巧语哄得王雪雁心花怒放,以为遇到了命中贵人。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