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就想爱着你,就想赖着你 > 新闻

言承旭和ELLA 今晚“就想爱着你”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8:29
言承旭和ELLA浪漫牵手
言承旭和ELLA浪漫牵手

   浪漫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年初在台湾首播,收视不俗。今晚(17日),《就想爱着你》将登陆安徽卫视,言承旭和ELLA联手上演灰姑娘的爱情奇遇记。

  《就想爱着你》讲述了一段属于现代灰姑娘的爱情奇遇记,剧情浪漫爆笑又感人。富家女杨果(ELLA饰)因为有个不善理财的老爸,和姐姐杨朵一夜之间背上了债务。杨果被姐姐推荐给了大律师项羽平(言承旭饰)做保姆。由于历任保姆们都无一例外地会爱上自己,所以项羽平对保姆有一个不成文约定:绝对不能爱上他。为了保住这个饭碗,杨果故意在项羽平面前与女性好友“暧昧”,于是被放心接纳当了“中性保姆”。但在相处中,冷漠的项羽平和落寞的杨果逐渐加深了了解,最后竟成了现代都市里的“王子”与“灰姑娘”……

  (林娜)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