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世界著名音乐剧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7:44

《名扬四海》

  1988年,音乐剧《名扬四海》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的椰树林剧院完成制作,此后的1989年,费城的美洲最古老的剧院-胡桃街剧院内开始售票演出。1993年一月,这部大规模的演出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拉开了其在欧洲演出的序幕,这一演就是4年!到目前为止,该剧已经先后在澳大利亚,丹麦,日本,韩国,挪威,瑞士 ,南非,德国,意大利,芬兰,爱沙尼亚和捷克被搬上舞台。

  一群个性迥异的年轻人,怀揣着梦想,充满着对艺术炙热的激情,经过层层角逐终于得以进入梦寐以求的艺术名校。他们感到无比自豪,他们对似锦的前程展开了幻想的翅膀,自信凭借出众的天赋一夜成名。然而,通向艺术人生的道路上却有着超乎他们想象的坎坷。他们经历了困惑与迷失,矛盾与挣扎,他们追寻,奋斗,成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