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业主》 > 新闻动态

盖克为角色鸣不平 称《业主》表现新“啃老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6:58
盖克《我是业主》剧照
盖克《我是业主》剧照

资深演员盖克
资深演员盖克

  日前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连续剧《我是业主》,因为聚焦于种种现实问题,贴近群众生活,所以深受观众热议。对于有些人评论剧中张老师对女婿太严厉,该剧中饰演张老师的实力派资深演员盖克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看法,并且由此发现了一种“啃老族”的新形式。

  盖克认为人不论做事还是消费都应该量入为出,不能硬逞强,这样于人于己都不好。就像剧中她的女婿李大辉,买超出自己支付能力范围的房子,这样做的后果是,自己资金不够,向岳母借钱,不仅给自己增加了负担,还给父母家人带来影响,无异于另一种形式的“啃老族”。而由于解决房子带来的相关问题和自己的工作时间,两者不能很好兼顾,他本身的正常生活也受到了极大影响,甚至因此丢掉工作。这样不能量力而为的投资消费,其实并不是件好事。而剧中张老师之所以对女婿的苛刻和不满,有很大原因源于此。

  《我是业主》在北京卫视的播出已经收尾,观众好评如潮,大家对张老师的热议,证明了盖克演技的精湛,成功塑造了这样一个栩栩如生的角色,使广大观众有切身之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