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 > 最新动态

两岸大牌齐来助阵 陆川找到新片“星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4:36
走秀学员(泳装)

走秀学员(礼服)

  星美•星感觉2010中国模特大赛于8月14日晚在怀柔的星美小镇正式落幕,历时一周的本届模特大会充分显示出主办方星美集团进军时尚界,打造“大文化”品牌概念的态度。活动当天近百名媒体到场,除了时尚圈的诸多名人助阵之外,影视明星霍思燕、李晨和香港女星周海媚都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活动。而正在筹拍新片《王的盛宴》的导演陆川,也对于投资方星美的这一时尚盛事保持高度关注,并独具慧眼底挑选了几位小学员进一步考察,现场活动一结束就立即请工作人员与几位学员沟通,足见近日选角已成新片当务之急。由星美集团主办的这次“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并没有像一般选拔赛一样评选名次,而是以培训为目的鼓励和培养新人,大会颁发奖项也只设“最具潜质”“最上镜”“最佳商用”等对模特今后发展更加具有指导意义的奖项。而有赖于星美多年来在影视圈的雄厚基础和资源,此次模特大会的学员都得到了很多来自两岸影视界的各位重量级嘉宾的指点,常继红、张杨,米雪、石修、曾华倩、吕颂贤等都先后莅临现场指导,让星美模特大会从始至终都带有将影视和时尚“融会贯通“的鲜明特色。

周海媚

李晨 霍思燕

  各路大牌助阵 星美打造文化产业链

  星美模特大会从活动最初就倍受瞩目,此次模特大会不同于以往的选秀活动,大会的宗旨就是培养新人,虽然学员们一直是由专业模特行业的老师在给学生授课,但是在此期间星美一直安排影视方面具有绝对发言权的资深艺人、电影导演、金牌经纪人点拨学员。

  第一场竞赛时星美选择金牌经纪人常继红搭配陆川、张杨两位在国际享有声誉的导演,接下来星美选择从模特成功转型,成为著名演员、歌手的于娜,于娜以自己成功转型的经验为例鼓励学员多角度发展。期间TVB当家艺人米雪、曾华倩、石修以及现转战内地在TVB红极一时的周海媚、吕颂贤亲自到场给予学员们最中肯的建议。

  由此可见,星美用不同方式,多角度的培养学员的想法可谓用心良苦,但也可以看出星美培养新人为己所用的,迅速扩大电影市场占有率的发展方向,形成具有国际水准文化产业链。

陆川

星美国际副总裁袁鑫

米雪、星美传媒总裁胡宜东

  陆川找到星感觉 常继红未觅得新元素

  早在本次模特大会开幕之际,星美经纪团队的掌舵人常继红就曾和导演张杨,陆川一起出现在某分组竞赛的会场,当时外界甚至揣测星美此番模特大会就是专门为了常继红的经纪公司招兵买马而举行的,但经过一周紧锣密鼓的培训,不难看出此次模特大会的专业水准,绝对是为了打造专业模特而进行,常继红等星美高层的莅临,更像是为了自家活动助阵助威。跟常继红在此次模特大会上“颗粒无收“不同的是,导演陆川倒是颇有收获。在当晚看过了150名模特学员的走秀后,他立即表示出对几名男女学员的关注,并在会后与几位学员进行了简短交流。陆川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新片《王的盛宴》中虞姬一角一定要选择清纯的演员出演,不而这次获邀与陆川一起交流的三位学员,女学员都未满15岁,男学员也只有19岁。并且正如陆川所希望的,三位均来自二线城市,看来陆川选角之事是早有“预谋”,极有可能在这次模特大会上找到自己的“星感觉“。

男模

11岁小模特

集体合影

  星美时尚产业链运营正式开始

  模特大会落下帷幕,据了解,这并不是唯一的一届模特大会,星美要将这项活动延续下去,成为星美一年一度的时尚盛宴。 星美文化产业链的运转,也将会由此正式开始。

  产业化发展需要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支撑,中国文化产业面对国际大集团,在过去的计划体制下,文化行业都是单打独斗,唱戏的、做音像的、搞出版的,都是各自为政,中间没有关联。而国外最大的传媒公司,都是既生产内容,又发行各种产品。

  星美文化传媒业务,主要集中在电影产业方面,包括制作、院线、电影院、后期产品、影视基地,形成了自己一个上、中、下游的产业链。电影数字制作亦在布局中。

  近几年,星美投资制作出《如果•爱》、《青红》、《南京!南京!》等一大批叫好又叫座的优秀影片,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大奖。《赵氏孤儿》、《魔术外传》即将上映,《王的盛宴》、《武侠》开拍在即。除此之外星美集团又计划在中国内地新增25 家影院。未来除在北京、上海、沈阳、天津、重庆、兰州、成都等城市投资建设影院,布局亦深入到其它二三线城市。此举将进一步巩固星美在业内的龙头地位,成为拥有内地最多影院的上市公司。

  “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也将成为星美文化产业链上的一个标志,如果成功发掘新人星美就会完成从演员(演艺公司)→电影拍摄(影视基地)→后期制作→院线→后产品,把创意、技术、营销等环节紧紧联系在一起,使独创的文化价值逐步转变为有广阔市场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