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榕容将前往香港国际电影节角逐影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8:21
《不能没有你》女主角张榕容
《不能没有你》女主角张榕容

《不能没有你》女主角张榕容
《不能没有你》女主角张榕容

  搜狐娱乐讯 2010年香港国际影视展将在22日正式揭幕,备受嘱目的“亚洲电影大奖”,台湾今年一共有4部电影入围6个奖项。其中导演戴立忍执导的《不能没有你》更将角逐“最佳影片”。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张榕容今天也盛装出席代表团行前记者会,夺标希望浓厚的她,瞬间成为媒体的焦点,闪光灯也一直闪个不停。一身性感新装上身的亚太影后张榕容,透露为新片《杀手欧阳盆栽》,已推掉至少5场春夏看秀邀约,努力上肢体训练课程,以应付片中的动作戏和舞蹈戏。这次前往香港国际电影节,与裴斗娜、金惠子、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竞逐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后,但她最期待见到以《维荣之妻─樱桃与蒲公英》入围的松隆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