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绝望主妇”归来 第5季第1集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3: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综合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绝望的主妇 Desperate Housewives》第5季第1集“You’re Gonna Love Tomorrow”将马上拉开帷幕了。从Katherine一枪打死她的前夫,Susan、Lynette、Bree和Gaby为了保护她团结一致的日子到现在,已经五年过去了。

    据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显示,Susan试图掩饰她和另一个男人的关系;Gaby怀疑自己作为一个母亲的能力;Bree马上就要出版他的烹饪书了,她的合作伙伴Katherine慢慢开始嫉妒她;Lynette的两个双胞胎捣乱省事,Edie回到了紫藤巷,屁股后面还跟着一个男人。

    而在今日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我们看到了Susan白白胖胖的儿子、Gaby肥肥的双胞胎女儿和Eddie的新老公,可惜的是没看到第4季有精彩表现的Katherine。

  《绝望的主妇 Desperate Housewives》第5季第1集“You’re Gonna Love Tomorrow”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28日星期日晚9点新季首播。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