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演《烈火中永生》 曾受六十度高温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1:32
邢佳栋《烈火中永生》剧照
邢佳栋《烈火中永生》剧照

  时下,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剧集《烈火中永生》(原名《烈火红岩》)正在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收视率一路飘红。邢佳栋在日前接受了该电视台《大探班》栏目的采访,在采访中讲述了自己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曾遭遇室内六十度高温的考验。

  采访中,当邢佳栋被问起在《烈火中永生》的拍摄中是否有特别有趣的事情时,邢佳栋笑着说,这样的问题是最难回答的,他在拍戏的时候脑子都在戏上,很难记得什么有趣的事情。在不断的要求下,他讲述了自己在该剧的第一场戏,也许不算有趣,但是令他记忆犹新。

  邢佳栋说:“我拍这个戏的第一场戏,当时天气预报报的温度是37度,大家会看到我穿的那个服装,里面一件衬衣,外面一件大衣,还有帽子,那天我还带了白手套等等。我们拍内景,由于是同期声,房间里面是不能开空调和风扇的,拍群众场面,有四十多个群众演员,加上剧组的工作人员有三十多,整个厅里有七八十人吧。又由于是白天拍晚上的戏,就需要用布把窗户都蒙起来,窗户都不能开。我那个时候还好,我还在喝热茶,其实喝热茶最解暑,吃任何凉的东西都没有用。我想当时如果你的注意力不在拍戏上,很难扛得住。后来有组里的人测了一下,室内温度能达到六十度,就跟桑拿房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