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带你的TA浪漫过七夕 UME国际影城七夕优惠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09:30

  8月16日一年一度的浪漫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即将到来,打算如何和TA一起过呢?约上TA来看UME看电影吧,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与你的TA一起分享。

  七夕节当天,UME国际影城华星店、双井店和安贞店三店联手推出针对情侣的七夕活动,UME华星店推出优惠套餐卡,可获得超值七夕套餐。UME安贞店推出情侣套餐,可看任意场电影(VIP、夜场等特殊场除外),每对情侣还可获赠“情侣豪华大礼包” 一套(小桶爆米花+鼠来宝杯饮+机打饮料+七夕礼品),安贞店还为结伴而来的情侣们准备了惊喜,在UME安贞店观影一次性现场购买4张以上影票的观众还可获得UME安贞店赠送的价值1388元的青鸟健身体验卡一张。UME双井店购票的情侣可获赠价值20元的游戏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UME会员购票除了享受18点前五折,18点后七折优惠外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双井店卖品推出20元的“沁凉甜蜜情侣套餐”(台湾美钻果汁饮料+迷你桶爆米花)。咖啡厅更推出优惠价15元的“七夕清凉鲜果汁”。

  七夕前后,丰富多彩类型多样的影片可供选择,冯小刚最新力作《唐山大地震》上演感天动地亲情大戏,赚足观众的眼泪,票房已过5亿。适合情侣一起看的影片有《恋爱通告》、《尽在咫尺的爱恋》、《我的雷人男友》、《翡翠明珠》、《初恋红豆冰》等,而8月16日上映的3D动画片《怪物史瑞克4》也将成为情侣观影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