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贾樟柯携新作《海上传奇》出席环保电影活动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3日09:10
贾樟柯(右)与女演员赵涛(资料图)
贾樟柯(右)与女演员赵涛(资料图)

  由上影集团与市绿化局合办的“环保电影社区行”活动昨晚在上海悦达889广场举行。导演贾樟柯携其新作《海上传奇》参加了活动启动首映式。在现场,贾樟柯向积极参与环保回收的居民代表赠送了由他签名的新书《海上传奇》,团市委领导向贾樟柯授予了“上海绿色账户环保荣誉市民”的称号。贾樟柯表示:细节往往是精彩的。《海上传奇》以细节记录了上海的发展历程。同样,小小的饮料纸包装压扁回收,也是体现上海市民资源循环利用意识的一个细节,它记录着上海城市绿意的逐渐充盈。

  此次“环保电影社区行”旨在于未来两个月的时间,将30余部热映影片在社区内进行露天放映。作为今次活动的支撑者,蒙牛上海公司总经理江红女士表示:“希望居民把逐渐提升的环境意识,转化为日常行动,共同促进垃圾源头减量,保护我们的环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