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要活下去》河北开播 贾一平齐襄爱情波折

2009年06月17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要活下去》剧照

  情感励志剧《我要活下去》将于6月17日起在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每晚黄金时段四集连播。该戏是由上海艺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不仅有贾一平、齐襄、许绍雄(香港)、罗兰(香港)等众多明星加盟,而且也有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重金打造。这次贾一平、齐襄在戏中将首度牵手一起经历波折的爱情。

  齐襄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扮演个性的李白玲,在古装经典大剧《最后的王爷》中饰演温柔的银杏,这次在《我要活下去》中饰演的坚强、执着的女主角李华,这次塑造的人物与以往不同。

齐襄表示:很喜欢李华这个角色,虽然这个人物有点悲剧色彩,但是他的人生是精彩的。为照顾家人坚强的肩负家庭重任,同时多年来执着于自己的设计师理想,虽然最后查出患有家族遗传病会失去记忆,但最终仍完成了设计的梦想还与相爱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戏中与齐襄搭档的的男主角邀请到了内地当红小生贾一平出演。贾一平凭借《梦里花落知道少》、《旗舰》深受观众的喜爱,这次贾一平与齐襄首都牵手演绎一对恋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