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佩岑放下周杰伦 相亲放鸽子被曝恋爱进行时

2009年09月2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侯佩岑昨出席化妆品代言活动时,透露最近有讲电话聊心事的对象,新恋情似乎正在萌芽,对吴宗宪日前曾介绍医生给她,她说:“只见过一次,没再联络。”结果不了了之,但吴宗宪昨爆料:“事后医生有约她吃饭,她没来,可能有男友不方便吧。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侯佩岑和周杰伦分手2年多,去年5月传出与貌似蒋友柏的John交往4个月,她坚称是朋友,后来男方坦承分手,她昨出席某化妆品代言活动时春风得意,不会骑脚踏车的她,骑着后轮加挂两轮的脚踏车出场。她提到感情近况说:“有可以打电话聊心事的对象。”脸上幸福藏不住,谈恋爱是否也会讲很久电话?她说:“可以讲一个晚上,因为要花时间了解对方。”

  吴宗宪昨晚录《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说:“人家医生有上亿身价,条件很好,他约佩岑吃饭,她没来,整晚变我在招待,很尴尬。”他并表示不会再帮她介绍对象,还自嘲:“又没钱拿,是我太鸡婆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