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在那遥远的地方》 谭晶再次搭档郑棋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1日10:28

  2010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自8月3日拉开帷幕以来,文化部直属九大院团纷纷拿出自己的镇团之宝。中国歌剧舞剧院除了8月17日和1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歌剧《青春之歌》之外,大型原创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则将于8月24日、25日登陆国家大剧院。

  据介绍,原创大型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取材于西部歌王王洛宾的人生故事和主要作品,是一部不同于以往任何模式的崭新的歌舞剧。这部戏以大胆的探索和新颖的手法,摆脱了“名曲联唱”的旧套,将《达坂城的姑娘》、《掀起你的盖头来》、《阿拉木汗》、《半个月亮爬上来》等王洛宾一系列经典歌曲戏剧性地运用其中。中国歌剧舞剧院当红小生郑棋元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王歌,歌唱家谭晶饰演女一号玉珊和藏族少女卓玛,此前的首轮演出中,两人的表演均获得好评。(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