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沙溢胡可被曝领证结婚 “老白”恋上“李翠莲”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1日10:07
  说到沙溢,人们的第一反应一定都是那个《武林外传》中操着一口东北话的爷们“老白”。剧中“老白”与“佟掌柜”的恋情总是暧昧不清,最终也未能修成正果。不过现实之中,沙溢的爱情之路似乎就要平坦得多了。

  昨日,有消息称据某电视导演透露,沙溢与内地女演员、主持人胡可已经“领证结婚”,只是由于比较低调的原因,并未大肆宴请而已。消息一经爆出,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随后,记者分别拨打沙溢和胡可的电话,均未有人接听。但由于二者还有着“同事”的这层关系,记者昨日从其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老白”确实结婚了。

  娱乐圈再添一对明星夫妇,而沙溢和胡可的“组合”却让不少人大呼没有想到。胡可可谓出道甚早,早在2000年就因为主演《快嘴李翠莲2》被观众所熟知,而后其主持的多档电视栏目也让小妮子在主持界名声大噪,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快嘴”。而沙溢则是凭借2006年的《武林外传》一炮而红,电视剧中“老白”也是凭借着一张嘴,插科打诨不着调,为不少观众所喜爱。虽然二人之间鲜有合作,不过如此看来,两个人的特点相似,也算是“志同道合”。

  今年,沙溢与胡可联手主演的30集电视剧《闯荡》曾在天津播出,剧中沙溢与胡可则是正正经经地谈了一次“恋爱”,而在当时发布会现场的采访中,沙溢还笑言和胡可“谈恋爱”比与闫妮对戏更来电,可见当时二人就已经“情有独钟”。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某知名导演爆料胡可和沙溢“两人已经领证,但还没有办酒席”。消息爆出,本报曾试图拨打胡可和沙溢双方的手机,但均无人接听。而致电胡可经纪人,对方也表示并不知情。不过,由于胡可与沙溢都是隶属于同一公司,随后记者在该公司一位朋友处打听到,沙溢与胡可确实已经结婚,只不过二人一向低调,此事知者甚少。而且沙溢的经纪团队与胡可一方并不隶属于同一个工作组,两个工作小组之间并没有交集,这也是这段“地下恋情”如此隐秘的原因之一。

  不过仔细想来,胡可今年已经将近35岁,的确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此时爆出婚讯确实也无可厚非。

  记者 张少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