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可爱上沙溢一起《闯荡》 笑称两人天生一对

2009年07月24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爱上沙溢一起《闯荡》

笑称两人天生一对

  搜狐娱乐讯 讲述80后打工者的奋斗经历和创业历程的电视剧《闯荡》日前正在西安热拍,该剧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沙溢胡可分别饰演男女一号杨树林和唐秋燕。胡可在戏中有一段纠缠的感情戏,虽然期间有经历各种起伏,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杨树林,而胡可也笑称自己与沙溢是“天生一对”。

  做为本剧绝对的女一号,胡可所饰演的唐秋燕在从陕北到达东海打工后,发现自己的未婚夫与他人有染愤而分手,其后又受到电视台主持人周天一的疯狂追求。而一起从陕北到东海打工的杨树林与唐秋燕两人从一开始的插科打诨到后来的心心相惜,并在共同创业的过程中互生情愫,最终两人也有情人终成眷属。之前有记者到现场探班时沙溢表示自己这次和胡可“谈恋爱”和之前在《武林外传》中与闫妮谈恋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和闫妮太熟悉了,我俩是一个单位的,还是和胡可‘谈恋爱’的感觉比较好,非常有默契。”

  胡可告诉笔者陕北有句名谚“米脂婆姨绥德汉”,说的是米脂出美女绥德出帅哥。“唐秋燕和杨树林就分别来自米脂和绥德,两人同时到东海打工,都是心地善良的人,对感情都很专一,各自在事业上也都很成功,简直就是‘天生一对’”。而胡可也表示自己和沙溢之前就认识,并不陌生,同时沙溢也是个特爷们的人,是个很好的恋爱对象。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