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喋血孤城》首映 吕良伟因无感情戏“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8月11日07:4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暑期档唯一的战争片《喋血孤城》将于8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银幕。8月10日,主创人员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导演沈东,主演吕良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文康、谢孟伟、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聚齐现场。该影片是再现了常德之战。

  吕良伟三演军人 获儿子肯定

  《喋血孤城》以1943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湖南常德的一场惨烈血战:代号“虎贲”的国民党第74军57师八千将士,为保孤城常德,在师长余程万的带领下与三万日军展开生死决战。激战16昼夜,八千余名战士只剩83人生还。带领部下成功突围并最终获得胜利的师长余程万,战后却成了“军事罪人”,被蒋介石处以枪决,最终在常德数万百姓的求情下才免于一死,成为了抗战史上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争议将领。

  香港演员吕良伟饰演片中余程万将军,这也是他继《八月一日》和《澳门1949》之后,第三次出演军人。演惯了香港黑帮题材的吕良伟,坦言自己从小就有军人情结,终于有机会在内地圆了他的“军人梦”。他透露,自己带儿子观看了这部影片,儿子也非常开心。吕良伟表示:“不希望让儿子看到我的黑帮片,等他大一点的时候再说,不要过早的对他造成不利影响。”

  没有感情戏 吕良伟吃醋

  台湾人气演员安以轩是这部“纯爷们儿”战争戏里最重要的女性角色,她身上牵系着影片唯一一条爱情主线,也为这部男儿戏增添了些许柔色。这也是安以轩在内地电影的处女之作,她坦言希望观众可以看到她身上更多的可能性。这部影片中,安以轩与袁文康在片中的感情可谓是惊天动地,这着实让没有任何感情戏分的吕良伟“吃醋”。吕良伟表示,自己很遗憾没与安以轩有感情戏,要是再有机会会与安以轩演情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