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忙巡回演唱会 女儿成杰尼斯偶像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10日23:15

  8月1日,日本国民天团SMAP在札幌巨蛋举办演唱会的同时,在东京青山剧场亦有杰尼斯事务所举办的由今井翼领衔主演的舞台剧《PLAYZONE》的公演。这部舞台剧除了今井翼,还有大批的JR.生参与演出。公演期间,包括森光子、黑木瞳、大地真央等圈内知名女星都前来捧场。1日这天是东京的最后一场公演,前辈艺人近藤真彦坐在中央的VIP席上,令人吃惊的是,在他身旁还坐有木村拓哉的妻子工藤静香和他们一双可爱的女儿。

  知情人曝席间近藤和工藤大聊育儿经,但是工藤带着一双女儿前来观赏舞台剧还是让周围的人惊讶不已。

  2000年冒着成为全日本女性公敌的危险和木村奉子成婚的工藤在婚后被标上“木村拓哉太太”的标签,几乎完全停止了艺能活动。在木拓“出差”忙演唱会期间,她和女儿来看杰尼斯系的演出被指不仅是为了消磨时光“一对渐渐长大的女儿和其他一般的日本女生一样,也慢慢对帅气的杰尼斯idol产生兴趣,而且毕竟有个这么万人迷的爸爸(木拓)”某圈内人笑言“工藤对一帮杰尼斯后辈兴趣一般,这么热心充当‘半个粉丝’完全是为了孩子”。

  “Curtain call(谢幕)的时候,包括今井翼等后辈来到座位和近藤寒暄表谢意,没想到看到工藤母女惊喜出现”知情人表示工藤当即向女儿介绍这些后辈哥哥“你看,见到了吧”,女儿的表情也是相当兴奋。

  在观赏了舞台剧的翌日,工藤带着女儿到某酒店的面包店购物“这天木拓会从札幌回到家,母女们打算准备美味的食物为爸爸接风”。另外,今年也是木拓静香夫妇结婚十周年纪念,至今恩爱不减的两人会以什么方式庆祝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