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宫崎葵拒与木村拓哉演新剧 杰尼斯统领4月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09日23:47

  木村拓哉目前被内定为4月富士月九新剧主演,女主角却迟迟未能定下人选。据电视台的关系者透露,剧组日前邀请宫崎葵出任女一号“不过她就以剧本都还没有出来”为由婉拒,虽然宫崎葵的事务所还没正式回绝富士“看来没戏”。

  另外,其他新日剧的主演阵容也陆续浮出水面。富士木日晚上10点档将推出由瑛太上野树里主演的恋爱剧,剧组也是之前两人合作大获成功的《最后的朋友》的原班人马。同台的火九则是“国民妹妹”上户彩主演的刑事剧,火10则是曾由阿部宽、竹内结子主演的《Batista团队的光荣》的续集。朝日电视台的金23则推生濑胜久领衔的《TRICK》,TBS日九预计播放改编自东野圭吾《新参者》的同名新剧,主演为阿部宽。同台的土八档则有集结了山本裕典、三浦翔平、大东俊介等年轻偶像的校园剧,题目尚未确定,是围绕新体操展开的故事。现在处于收视苦战中的龟梨和也主演的《完美小姐进化论》的金10档则从4月开始播放锦户亮主演的喜剧《不良仔与眼镜妹》,此后则是同门前辈长濑智也担纲的新剧。TBS新剧几乎都是“杰尼斯家族的天下,而论制作费,TBS是目前最有钱的民放电视台”某圈内人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