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上海首映 张峻宁秀性感肌肉引骚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5:14
教粉丝跳舞
教粉丝跳舞

接受访问
接受访问

秀肌肉
秀肌肉

  由迪士尼公司、华谊兄弟、上海SMG公司三家合拍的中国版《歌舞青春》,昨日在该片的主要采景地上海做首映发布会,正在台湾与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最新偶像剧的张峻宁终于归队,为《歌舞青春》这个由他独挑大梁的电影做集中宣传。化身“舞功小子”的张峻宁,现场传授大家“舞蹈秘技”时不小心露出强劲有力的肌肉,引得粉丝爆发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引起一片骚动。而身为男主角张峻宁的归队使整个主创阵容终于“非常完美”。

  当晚的发布会现场,许久不见的伙伴们终于齐聚一堂,大家见到张峻宁归队像是打了一剂“强心针”,气氛顿时high到爆点。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主角之一的刘晏辰向媒体大倒苦水,揭发张峻宁的种种糗事,直呼张峻宁这个“校园王子”把他当成了出气筒,每天“暴打”不断。出位的回答顿时挑起现场媒体的兴趣,难道平时张峻宁这个外表斯文的俊朗青年,每天上演 “热血高校”?面对众人的种种揣测,张峻宁却不加解释故作神秘让大家看影片寻找答案。

  据悉,歌舞青春中的六位直言都是经过导演陈士争的“千挑万选”筛选出的“珍宝”,尤其是作为男主角的张峻宁更是导演呕心沥血寻找到的结晶,原来变身搜索引擎的陈导演,在全中国范围内输入年龄25岁以内、外表帅气阳光、演唱实力优秀,舞蹈能力惊人、有一定音乐剧基础等众多要求,结果上千人中,选中了张峻宁这个新一代的实力小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