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高手D舞代:创意机械舞致评委观众大分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2:58
D舞代
D舞代

D舞代
D舞代

  8月8日晚21:05分,《中国达人秀》第三场带来了许多才艺高手的精彩演出。既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绝技,也有打动人心的歌声和舞姿。各路达人们的精彩演出让人看得意犹未尽。

  D舞代由两个大男孩组成,穿着嘻哈的他们一开场便与众不同。踩着僵硬的步伐,说着不着调的语音,俨然是两个机器人走到了台上,这就是D舞代要表演的节目——机械舞。

  本以为机械舞这样的现代舞蹈配的应该是动感的音乐,没想到节目伊始,熟悉的《西游记》音乐让人有穿越的错觉。再配上这两个大男孩机械的舞步,评委顿感天雷阵阵,纷纷叫停。但是,他们创意又搞笑的演出却获得了观众的好感,纷纷要求评委能再给他们一个机会。评委最终没能拗过固执的观众们,让他们又展示了一段《新白娘子传奇》配药下的舞蹈。两人在《千年等一回》的音乐声中依然踩着机械的步伐,还用矿泉水瓶当起了道具,逗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几个评委也笑得伏在了桌子上。

  在赛后的评委点评中,高晓松非常欣赏他们的创意,开金口向另外两位评委求情,但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依然觉得他们的舞蹈不够达人的水准。没想到此时观众大暴动,全场疯狂“求YES”,评委和观众罕见的出现了大分歧,最终D舞代因为获得观众这“第四位评委”的肯定而晋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