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饕餮视觉 前卫时尚不失青春活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9:42
《歌舞青春》
《歌舞青春》

  以歌舞表演和青春迸发的剧情著称的电影《歌舞青春》,在经历了好莱坞版的空前成功后,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于8月12日正式公映。在刚刚曝光的官方海报后,片方再次公布了新一批时尚剧照,让观众感受影片激情洋溢的青春活力。

  好莱坞班底打造顶级歌舞盛宴

  作为一部真正意义上迎合暑期档的电影作品,《歌舞青春》在经历了好莱坞版的空前成功后,品牌自身所积累的人气及关注不容小觑。此次由陈士争导演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将故事背景搬到了中国,加入了极具中国式青年气色的时尚元素,从剧照中不难看出,细腻的画面以及各具特色的人物造型,无不证明着影片的制作水准。影片由内地当红艺人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林琪六位主演,加上郭德纲、孙楠和李泉等助阵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不仅沿用了美国版的原班制作班底,电影的原声音乐制作也邀请了国外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加盟,势必为中国观众打造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纯美爱情故事追忆青葱岁月

  中国版《歌舞青春》讲述一群来自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青人在校园发生的青春故事。一场即将举行的“超级校际演唱大赛”,唤起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愿望,不料在选拔过程中却掀起阵阵风波。作为一部以歌舞著称的经典电影作品,片中少不了主演们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不仅有激情动感的快歌《TOGETHER》,也不乏抒情对唱的《我飞故我在》。在这炎夏将所有人带回青葱岁月,更引发青少年观众对歌舞的热情。从曝光的全新剧照中不难发现,电影《歌舞青春》中国版将以目不暇接的绚烂歌舞,为观众带来充满魅力、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青春浪漫爱情故事。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华谊兄弟联合打造的暑期大片《歌舞青春》将是这个炎夏的消暑佳作。这部属于中国首部青春歌舞电影,相信凭借风靡全球的青春热潮以及撼动人心的劲歌热舞,届时定会为影迷们奉献一场绝无仅有的大银幕歌舞盛宴。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