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公布徐克手绘稿《狄仁杰》 引发期待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薛姣
2010年08月10日08:46

  即将在9月底上映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群星闪烁,汇集了长盛不衰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华谊一姐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当红小生邓超、拿很多影帝的梁家辉以及婚后首次触电的刘嘉玲

  “面子”上这么精彩,其实“里子”也不差,导演是香港著名导演徐克,监制是《风声》导演陈国富,动作指导是老字号洪金宝……这些人,你就算不认识也不要紧,你只需记住他们都是电影圈中的强人,就行了。

  16张手稿栩栩如生

  电影如今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最紧要阶段。出品方华谊兄弟昨天也大方公开了23张场景图和28款气氛图,让观众可以凭借画面想象徐克导演展现的盛世大唐。

  但最吸引人的是,随着这批场景气氛图一起曝光的徐克亲手绘制的手稿。这16张手稿,是徐克在《狄仁杰》的筹备过程中,为了留下脑海中闪现的灵光,同时也为了与剧组沟通画下的,涵盖了自燃、焚尸、打斗、厮杀等多个元素。

  刘嘉玲、李冰冰与刘德华斗狠

  既然讲的是狄仁杰办案,电影一定是充满悬疑色彩。

  武则天登基前,以她为原型的“通天浮屠”——六十六丈巨佛正在兴建中,但在这段时间里,京城内却发生连环命案,死者皆为朝廷权贵,均由无名火燃烧而死,传闻相当诡异。

  迫于无奈的武则天听从“国师”指示,找到正在坐牢的通天神探狄仁杰再度出山,限他于登基大典前务必破案。与此同时,武则天派上官静儿、裴东来协助并监视狄仁杰,狄仁杰听从旧日同僚沙陀建议,深入“鬼市”查探破案线索,却反遭追杀……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以及李冰冰饰演的上官静儿,将一文一武地与饰演“唐朝第一神探”狄仁杰的刘德华“斗心又斗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