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行天下》再掀古装搞笑剧热潮 9日上海首播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8:40
《龙行天下》剧照
《龙行天下》剧照

  本报讯 (记者李君娜)时隔两年半,曾经拿下2008年东方电影频道收视冠军的 《龙游天下》原班人马再度归来——39集续集、古装搞笑剧《龙行天下》8月9日晚在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

  没有大牌明星出演的 《龙游天下》凭其快节奏的剧情发展、搞笑的桥段和引人入胜的案情吸引了大批观众。续集《龙行天下》去年开拍以来,就有许多观众期待它的播出,一些观众还自发给该剧编写了续集。如今,续集揭开面纱,内容讲述司马玉龙自复国后,念念不忘失踪的太后,化名为楚天佑,在侍卫赵羽和红颜知己珊珊以及精通医术的丁五味陪同下微服私访民间。在找寻太后的同时,他们也为铲除前朝余孽及贪官污吏而努力,侦破了多起神秘案件,平复了许多冤情。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