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光大会》被曝“内定”黑幕 主持人偏袒选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0年05月29日09:38
  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捧红了杨宗纬、梁文音等众多歌手,该赛事的大陆版——东南卫视的《星光大会》已领先其他选秀开始正式赛程,而且风波不断。昨日有人在网络上爆料称《星光大会》有“内定”黑幕,特别是主持人陶子在节目中口无遮拦,对个别选手颇为偏袒。

  台湾综艺主持界一姐陶晶莹(陶子)此番坐镇东南卫视《星光大会》,是她第一次主持大陆综艺节目。不过陶子犀利甚至是有些口无遮拦的主持风格,也给《星光大会》带来一些非议。昨日,有网友发帖称,《星光大会》显然内定种子选手,因为陶子在遇到易慧、简凤君、胡灵等几个选手登场时,总在暗示他们能顺利晋级。

  前一轮比赛时,陶子甚至直接对易慧说:“上一轮没唱好,差点就拿不到冠军了。”而对其他选手,陶子也会说些“我感觉你能进10强”之类的话,似乎所有选手已有明确的排位。

  除了大牌主持人陶子在舞台上口无遮拦地透出口风外,《星光大会》的观众开始争议起这档歌唱比赛节目的赛制问题。有观众指出,《星光大会》既没有公众参与的投票,也没有邀请媒体或者大众评委到场,选手淘汰与否甚至和当场比赛分数无关,全凭5个现场评委的讨论结果,有些暗箱操作的嫌疑。

  甚至还有网友点出,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评选就十分封闭,种子选手常常赛完几场就一目了然,毫无悬念。例如第一期的杨宗纬,要不是因为谎报年龄的风波绝对就是冠军,而最新一季的冠军胡夏更是颇受陶子偏爱,早早就被看做是冠军人选。

  对于观众和中的“内定阴谋论”,记者昨日采访了东南卫视《星光大会》方面。节目制片人吴晓莉听到记者的反馈也颇为吃惊,她表示《星光大会》属于纯音乐竞赛的节目,实在不需要什么内定,选手每一次晋级都是靠演唱实力,谁在哪一轮表现失误都有被淘汰的可能。至于陶子主持中的“口无遮拦”,吴晓莉表示那是陶子的主持风格,并没什么过分之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