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刷新80后偶像新标准:王子面容+才子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5:34
神秘王子张峻宁
神秘王子张峻宁

张峻宁酷帅有型
张峻宁酷帅有型

张峻宁
张峻宁

  与90后相比,80后收获的负面评价相对较少:新潮时尚,个性强甚至叛逆,这一代具有冲击力,具有激情,思想开放,追求民主……尤其是以韩寒、郭敬明等为代表的80后文学力量,以姚明、易建联、刘翔等为代表的80后体育明星,以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峻宁等为代表的80后偶像明星。特别是汶川抗震救灾时让人们越来越感受到他们的活力、魅力与希望。而能够被这一代人视之偶像的又将会是何等高段?如今数不胜数的选秀节目,遍布各地的星探,日渐发达健全的娱乐产业,每天都在制造大大小小的明星,而这些幸运儿们有些只是昙花一现,如果流星一般划过,迅速消失在公众视线之外;有些则顺风顺水,被无数粉丝疯狂的追随。

  断代观察:80后偶像新标准

  他有着“王子面容”

  他有着不同于这个浮躁时代的高贵气质,温暖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高傲,灿烂的笑容中藏匿着一丝冷酷,这些看似矛盾的特质在他的身上就像红酒与高脚杯般结合的如此完美。俊俏的脸庞、深邃的眼神、优雅的举止、阳光的气质,王子就应该像他一样,即将只是眼神交汇一刹那,也可以成就一段后贵族时代的浪漫童话。

  他具备“才子心”

  如果只是拥有迷人的外表,能歌善舞的才能,那恐怕还与才子的标准相差甚远。他以一口流利的英语,一身了得的功夫以及那些在指尖跳跃的音符重新定义了才子的含义。如今,日趋成熟的他,已经懂得用相同的礼貌对待不同的人,懂得回馈给予他关注的人,懂得这样做不仅仅是感恩,更是一种责任。

  他偶尔也可以“小情调”

  如果某个慵懒的午后,你在街角的咖啡店邂逅一位俊朗的男孩出神的凝望窗外,手边还有一杯冒着热气的黑咖啡,不要惊讶,那一定是他。他只是喜欢在忙碌之余享受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

  如果在某次郊游中,你发现与一个任汗水在脸上流淌却依然执着攀爬的“背包族”擦肩而过,不要惊讶,那一定是他。他只是喜欢在不懈努力之后,体验一下“一览众山小”的旷古情怀。

  如果某天在等红灯的十字路口,你发现身旁面容清秀的男孩的耳机中传来铿锵有力的摇滚乐,不要惊讶,那一定是他,他只是认为温顺谦和的性格与活力动感的爱好并不矛盾。

  他是还未告别花样年华的阳光大男孩,也是愈发风度翩翩的优雅小先生,虽然年龄在改变但生活中的洋派情调与小资情趣不曾改变。年轻的激情与成熟的风采共同谱写出一首专属于他的“命运交响曲”。

  张峻宁领跑刷新80后新偶像

  从“岩男郎”一鸣惊人,张峻宁在影视领域中穿梭来去,游刃有余,展现出他独有的天赋和过人才华。在风靡内地的偶像剧《五星大饭店》中以精湛的演技、细致入微的内心戏将人物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张峻宁,这个常常微笑、有些沉默的男生,在签约华谊后华丽转身,最新的《歌舞青春》让他在唱歌与演戏方面晋升实力达人的领域,成为新生代艺人中少有的唱功演技俱佳的一位全能艺人,张峻宁独具的“王子范”也让其更具魅力,他一直具有着“优质偶像”的潜质――安静的性格、高超的演技、积极的态度、亲切的笑容。

  而新生代偶像也更多借助 微博 等新生事物来宣传自己,增加曝光度。而张峻宁的同样潮起微博瘾,这样新兴的平台更易于明星与粉丝之间的交流,也有益于增加明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另外一方面,新生代偶像也往往全方面发展,特别是参演的由华谊兄弟和迪士尼公司全力打造的《歌舞青春》,张峻宁与 扎克-埃夫隆 、乔纳斯兄弟这些迪士尼“出产”的明星共同,进阶影视歌三栖发展。比起老牌明星专注本职工作的特点,新一代的偶像们则是“各项全能”。

  成功蜕变为半熟潮男的张峻宁以出彩的歌、舞、演技再次赢得大众的肯定,成为当下判定男生是“真偶像”还是“伪潮男”的风向标,强烈地诠释出80偶像的最新模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