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峻宁浪漫气质诠释“琴键上跳舞的诗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6:44
浪漫“诗人”张峻宁
浪漫“诗人”张峻宁

张峻宁大飙舞
张峻宁大飙舞

  美国版的《歌曲青春》捧红了一大批风靡全球的青春偶像,它的光辉业绩足以载入史册,迪士尼公司决定将这股青春热潮继续在中国延续下去,据悉,中国版的《歌舞青春》将在8月火热上映,片中主演张峻宁一改往日小生形象,变身“琴键上跳舞的诗人”与马梓涵上演一出浪漫的爱情故事。

  钢琴小子

  中国版的《歌舞青春》中增加了很多写意且充满魔幻意味的场景,比如片中有一首歌是《有一天》,导演将演员的出场放在一个六面的音乐盒中,张峻宁被安排在一个纯净冰雪色彩的场景中弹奏钢琴,俨然一个冰雪小王子。在有限的空间内,没有借助其他的道具,只凭借一部钢琴,张峻宁将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几乎一气呵成的完成了拍摄,功力之深让人惊叹!对于,从小开始学习钢琴的张峻宁来说,指上功夫自然不在话下,现在工作节奏变得忙碌,虽没时间,弹琴成了消除疲劳紧张的方式。

  旋舞诗人

  中国版的《歌舞青春》即将上映,张峻宁回忆起拍摄时的画面,还意犹未尽,“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大家一起在上海舞蹈集训的时候,虽然辛苦,但得到了系统的训练,是今后拍戏中都能用到的宝贵经验!”,中国版《歌舞青春》从全国范围内选拔演员。每个角色都是百里挑一、千里挑一精心筛选出来的。而张峻宁能被导演第一确定,成为片中第一男主角,演技、唱功还有那迷人的王子气质外,张峻宁的舞蹈功力也是导演考量的重要因素,本身就具有一定的舞蹈功底,加上剧组的精心打磨,张峻宁在片中华丽变身挑起旋舞大梁。

  浪漫特质

  张峻宁饰演的诗人与美版男一号阳光外向的性格不同,更贴近中国观众的口味,是个外表冷酷,极具王子气质的全能优等生,被尊为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对于自己出演的角色,张峻宁这样形容:“诗人的性格与我本身具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都是那种当大家在一起时最安静的那个,但到表现自我的时候,会用最大的热情将自己的能量展现出来的人”,私下的他喜欢戴个鸭嘴帽,耳朵上插着耳机,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跟随剧组转战各地拍摄,总会将感动自己的小事物拍下来,哪怕一个小石头,一片形状特异的树叶,将这一切看在眼中的陈世争导演,夸他是最具有浪漫特质的演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