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传说》 > 精彩剧照

《传说》登陆央视一套 丁军演绎帅气黄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5:05
丁军饰演黄帝
丁军饰演黄帝

  由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文清、丁军主演的大型神话剧《传说》已于8月8号晚22:30登陆中央一套。昨晚,由众多著名影星扮演的各路神仙逐一登场,共同演绎这古老的“传说”。

  丁军此次在剧中饰演华夏始祖黄帝,他与文清扮演的“花神”结为兄妹,一起带领百姓们对抗瘟疫。一身原始气息浓郁的装扮加上披肩长发和长胡,黄帝的形象便跃然而出,虽说与印象中黄帝的形象少了几分仙气,但丁军英俊硬朗的外表和剧中表现出来的骁勇善战的个性,使得他扮演的黄帝显得帅气逼人,而丁军本身所具有的优雅的气质和迷人的眼神,吸引力了不少女性观众,这也更为神话传说中黄帝威武的气质平添了几分偶像色彩。

  更为神话传说中黄帝威武的气质平添了几分偶像色彩,曾在电视剧《陆军特战队》和《中国兄弟连》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丁军,近年来扮演的多是军人和警察形象,此次被导演选中出演男一号黄帝,正是看中了他本身具有的威严正义的气质;在与蚩尤大战的过程中,丁军饰演的黄帝浑身散发出来的霸气令蚩尤惧怕,而当他得知自己部族的族民被瘟疫折磨的痛苦不堪时,他流露出来的关切的眼神又让人为之动容,在与“花神”对酒畅饮时,他的机智风趣又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平易近人、又不失真性情的黄帝。丁军将自己的表演特色很好的融入了对黄帝的形象塑造中,英俊中不失正义,正义中不失柔情,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次我想奉献给观众的是一个有血有肉,真实的黄帝。”

  据悉,此剧还会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重播,观众可以再次一睹这个帅气而又有血有肉正义感十足的黄帝,而丁军这次颠覆形象的造型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