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小室哲哉操刀滨崎步新曲 有望创造新冠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4:35
小室哲哉
小室哲哉

滨崎步
滨崎步

  搜狐娱乐讯 8日消息,由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打造的滨崎步最新单曲将于9月22日发售。这首新歌《corssroad》是两人首次合作。如果这张单曲能夺得公信榜单曲周榜的第一位的话,那么滨崎步就和松田圣子一起保持连续24张作品获得第一位的记录。而第二周她还将发行收录三首歌曲的MIXI单曲《L》,很有可能为她创造一个新的记录。

  滨崎步从2002年4月发行的单曲《Free&Easy》以来,已经连续23张作品获得周榜冠军,下一张作品再次获得冠军的话,她就和松田圣子一样成为女性歌手连续获得冠军次数最高纪录的保持着。另外,如果9月29日她的通算第50张单曲再次获得冠军的话,那么滨崎步就能在22年之后涂改新纪录了。

  现在已经成为日本代表歌姬的ayu,曾经也是听着TRF和globe等“小室家族”的歌曲成长的。所以今年四月特意请到小室为她打造新歌,小室也很爽快的答应了邀请为她写下新歌《crossroad》。录音在7月上旬在都内的录音棚内举行。听完收录好的ayu歌声之后,小室哲哉也为她的歌声配上了最棒的制作。

  ayu满足的说:“唱出来的感觉非常好。能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现出来这首歌,真的非常满足。”小室也说:“不管对滨崎步还是我来说,都希望这首歌能够成为新的代表作。”目前已经预定在14日举行的露天音乐节“a-nation”中由滨崎步首次公开新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