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近在咫尺》 > 新闻动态

《近在咫尺的爱恋》台中首映 明道怀念恋爱滋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08:18
彭于晏苑新雨明道
彭于晏苑新雨明道

程孝泽、彭于晏、台中市副市长萧家淇、苑新雨和明道合影
程孝泽、彭于晏、台中市副市长萧家淇、苑新雨和明道合影

  8月6日,由台湾新锐导演程孝泽执导,台湾实力派偶像明道、彭于晏、郭采洁和内地新星苑新雨主演的热血偶像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在台中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主演明道、彭于晏、苑新雨和导演程孝泽盛装出席。

  明道彭于晏难忘台中特产

  《近在咫尺的爱恋》曾在台中取景,得到台中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台中首映礼更是邀请到重量级嘉宾台中市副市长萧家淇出席。副市长表示,台中市相当重视文化,也非常欢迎大家到台中市拍电影,一定会尽力协助剧组拍摄。当演员们被问到在台中拍摄时印象最深刻的事,明道、苑新雨与导演程孝泽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在台中古迹建筑物放送局拍摄時,台中市市长胡志強亲自到场探班,还带来台中知名特产慰劳工作人员。不过彭于晏那天因为没有戏份,所以错过了特产,感到相当惋惜,希望今天工作结束后能再次品尝台中的特产。

  明道苑新雨怀念恋爱滋味

  除此之外,三位主演也都对台中市的好风光留下深刻印象,由其是东海大学的校舍美不胜收。在影片中,明道与苑新雨漫步在文理大道上,两人都表示,当时真的好有恋爱的感觉。另外两人还有在台中勤美诚品书店拍摄假装邂逅的桥段,也对绿意盎然的书店有非常深刻的印象。除了在七夕情人节可以与恋人到电影院观看《近在咫尺的爱恋》之外,明道还非常推荐观众也到台中体验一下台中之美。

  《近在咫尺的爱恋》是一部集合爱情、友情与梦想元素的热血偶像爱情电影,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卢米埃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娱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