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卡梅隆谈新片计划 《阿凡达》小说将面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09日08:51

  时光网讯 本月27日,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加长版将在北美地区上映。在上周五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导演卡梅隆亲口证实,新版未曝光部分并非为之前所报道过的8分钟,而是有9分钟,这9分钟基本发生在潘多拉星球上,其中包括纳美武士苏泰(Tsu’tey)之死。同时卡梅隆还透露了自己的一些新片计划。

  关于加长版《阿凡达》:

  “其实新片段有9分钟,上次媒体曝光后我又加了一分钟——都是CG画面。没有一处是枯燥无聊的,都言之有物,充满感情。当人类用坦克摧毁潘多拉的雨林后,有一场纳美人的夜袭场面,之后人类再度反击,最终导致战争爆发。还有格蕾斯在纳美学校的戏、杰克和涅提妮的感情戏等。”

  关于苏泰之死:

  “结果处苏泰的死会有特别煽情的场面,这在之前的公映版本中是没有的。在原来的版本中他从飞机中坠落之后就不见了,但在完整版中我们会看到杰克和涅提妮带领着其他纳美人在灵魂树下为他超度。”卡梅隆还表示他的团队一开始十分反对删掉苏泰之死的决定。

  “事情很有趣,因为我一提删掉苏泰之死的那段,所有人都会说‘什么?你不能那么做!’。他们都很爱那段,因为它特别有感染力。我们的视效总监韦伯用CG展现了一个绝佳的情感世界。”

  关于监制《疯狂之山》:

  卡梅隆与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关系不错,卡梅隆曾问过德尔托罗是否仍愿意拍摄《疯狂之山》,当德尔托罗表示兴趣后,卡梅隆说:“干脆我们就一起做吧。然后我们就去跟环球公司谈,经过一番讨论后事情迅速确定。明年就应该能进入下一阶段了,而且也会是个3D片!”

  《疯狂之山》根据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一个南极探险队的惊人发现,以及他们在某个失落文明的废墟里所遭受到的巨大危险。早前德尔托罗曾表示希望影片在明年的5月20号开始拍摄。

  关于《阿凡达2》和《阿凡达3》:

  卡梅隆表示这两部新片是有一些点子和细节了,但为时尚早。“这两部我已经有了整体构思,有几个月我还去了亚马逊,和当地的土著一起生活,体验了一把他们的真实生活,这些也会被改编后写进剧本中。不过肯定不会改变基本构架。但目前我还没拿到完工的剧本。”

  关于《阿凡达》的电影小说版:

  “现在我正致力于这本小说,这还会继续占用我数月时间。”他透露小说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面市。卡梅隆形容自己对待这部小说十分用心,他希望它能成为后来撰写阿凡达题材小说作家们的圣经。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