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8月暑期档20多部电影上映 “史瑞克”来势汹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08:34
《怪物史瑞克4》8月上映
《怪物史瑞克4》8月上映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唐山大地震》占据整个7月,让众多影片纷纷避让。如今8月来袭,在暑期档最后时刻,20多部影片扎堆上映,其中以终结版的《怪物史瑞克4》打头阵,史泰龙的《敢死队》和莱昂纳多的《盗梦空间》紧随其后,三部引进片紧紧锁住8、9月份;而国产片方面,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山楂树之恋》放在了9月16日,并与吴宇森的《剑雨》对垒;徐克的《狄仁杰》和甄子丹的《精武风云》联手对决。

  进口片:中年史瑞克很“时髦”

  虽然8月份上映的新片,涵盖了动作、科幻、爱情和3D等种类,但真正具有票房挑战力的却不多,于是《怪物史瑞克4》无疑是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作为史瑞克系列的完结篇,片中的史瑞克遭遇了中年危机,有了“小史瑞克”后的史瑞克,不甘每天重复同样的“幸福生活”,反而向往那些真正怪物过的生活,于是,史瑞克被格林童话中的小精灵侏儒怪所欺骗,与他签订了一份协议,使自己陷入了一场灾难 影片最大特色就是将时下社会热点融入。比如说史瑞克说自己签了一份合同,驴子马上叫了起来“你贷款买房啦?”据悉,影片将于8月16日上映。

  8月底,如不出意外,汇集了史泰龙、李连杰等众多猛男的《敢死队》将与全球同步上映。莱昂纳多主演的《盗梦空间》将于9月2日上映。

  国产片:张艺谋吴宇森“出山”

  除了《盗梦空间》,整个9月基本就是国产大片的天下。徐克期望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来打翻身仗,这也是华谊兄弟在《唐山大地震》之后的另一部大片。刘伟强执导、甄子丹领衔的《精武风云》将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估计对票房也会有推动作用。《剑雨》则是吴宇森自《赤壁》之后的新作,能否打破《赤壁》的票房纪录很令人好奇。为了重塑威严,老谋子交出的是自己最拿手的成绩单 “文革”时期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