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虎王归来》暑期上映 武小松上山打虎喝奶壮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8:35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由中影集团出品的暑期档动画大片《虎王归来》,昨天在北京举办见面活动。30个幸运家庭来到现场,家长孩子一起唱主题歌《喝奶歌》为影片预热。《虎王归来》是今年暑期上映的惟一一部国产动画大片。

  《虎王归来》讲述了一个名叫武小松的8岁小男孩,独自上景阳冈与老虎决斗的故事,堪称“武松打虎”后传。影片主题歌《喝奶歌》取自于片中一个颇具独创性的情节:武松当年上景阳冈之前要喝三大碗酒壮胆,可武小松是未成年人,不能喝酒,所以只好以奶代酒,喝八大碗牛奶壮胆。

  两部《喜羊羊》创造了国产动画片的票房奇迹,《虎王归来》导演黄军谈到国产动画片时说:“《喜羊羊》无疑是国产动画片的骄傲,但谈起国产动画片,若只有《喜羊羊》这一个代表,那也是一件很悲哀的事。在虎年暑期推出《虎王归来》,是希望国产动画片能呈现更多元化的发展,观众能有更丰富的选择。”

  除了妙趣横生的《喝奶歌》外,这部以传统古典文学为背景的影片,还融入了诸多时尚流行元素,如“周老虎”“越狱”等流行词汇,当然还有精彩好看的武打动作设计。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