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四面楚歌:何云伟李菁退出李鹤彪被拘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0:10
郭德纲现在恐怕乐不起来了。(资料图片)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赵纲、蒋波)就在昨晚传出郭德纲徒弟李鹤彪因涉嫌殴打北京电视台记者,被警方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元后,又一条有关德云社的惊人消息爆出,何云伟和李菁在今日凌晨双双发表声明,宣布已经正式退出德云社。一个是郭德纲的大弟子,一个是德云社创办人之一,曾经好似郭德纲的左膀右臂,频频现身荧屏,如今宣布与德云社切割,再加上被郭德纲称为“好孩子”的李鹤彪进了班房,不难看出郭德纲正面临德云社创办以来的空前困境。

  2008年9月,徐德亮、王文林因收入太少等问题宣布退出德云社,当时“德云班主”郭德纲给出的回应是人各有志不勉强,他称“两口子都有离婚的时候,不跟我干也很正常。”而如今自己的核心团队在敏感期出现分裂,犹如落井下石,让外人看笑话,不知郭大班主心里是啥滋味。

  外界分析,郭德纲与北京台闹翻,是何云伟、李菁退出的原因之一,8月1日晚,就在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打人当天晚上,郭德纲在相声中,对被打记者和北京台进行了嘲讽,更直指北京台是”龌龊单位"。8月3日,德云社召开媒体说明会,就打记者事件进行辩解,在说明会上,北京台派出栏目主编对德云社的说法进行质疑。谁知在8月4日凌晨,郭德纲就发出了一篇辛辣味十足的博文《有药也不给你吃》,文中,郭德纲责骂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装孙子”、“欺负人”。还称:“这些年来好多事我看得很清,艺人与电视台之间打交道就是赤裸裸的互相利用。你不能宣传我我不用你,我没收视率你也不找我,谁也不用说的那么高尚,说的太真诚就假了!”8月5日,在郭德纲的言论饱受谴责的时候,又有消息传出,北京台明确表态,将以被打记者身份,以伤害公民为由告郭德纲的弟子李鹤彪,称“这官司打定了。”而德云社也不甘示弱,表示这两天正在起草起诉书,准备以私闯民宅,侵犯公民隐私,新闻报道失实为由,起诉当事记者。同一天,李鹤彪被行政拘留。

  曾经亲如蜜,如今冷似冰,郭德纲和北京台的关系一落千丈,带来的直接后果是北京电视台各个频道已陆续停止播放郭德纲近期所录制的节目。郭德纲自两年前退出北京台的《星夜故事秀》后,转而主持天津台的《今夜有戏》,而《星夜故事秀》由何云伟、李菁接替主持,此外,郭德纲的其他弟子,如曹云金等也主持过北京台的一些节目。打记者事件后,郭德纲的态度,加上他曾喊出“有能耐别用我们的人。”使何云伟、李菁与北京台的关系变得微妙。虽然两人在退出声明中,对打人之事只字未提,也未说明退出是否与此有关,但在郭德纲和德云社正处于风口浪尖时作出这样的决定,难免让人产生联想。

  记者今早就何云伟、李菁退出德云社一事联系德云社团长、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