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引学生服热潮 袁成杰扮学生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7:35
袁成杰、张峻宁、刘晏辰
袁成杰、张峻宁、刘晏辰

  由美国迪士尼投拍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已经完成了全片的拍摄,目前正在做影片的后期阶段,《歌舞青春》中国版的宣传也随着前两天学服剧照的曝光而正式展开。风靡全球的《歌舞青春》一直以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感染着观众,而此次中国版的《歌舞青春》找来时下当红年青偶像袁成杰、张峻宁、马梓涵、顾璇等主演。官方曝光的学服剧照中的学生服无疑成为最大亮点。

  袁成杰演绎《歌舞青春》 称找回学生感觉

  刚刚凭借《耀出彩》一举拿下MUSICRADIO音乐之声周冠军的袁成杰,12日即将首发该单曲世界杯喝彩版的电音改版,而由其主演的电影《歌舞青春》也推出了首款学服剧照,令其人气一度高涨。作为上海同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袁成杰还能记得当初高考时自己紧张的情绪,这次出演中国版《歌舞青春》,穿起剧中量身定做的学生服,袁成杰不禁感慨,当年要是有这么帅气的校服,怎么还可能穿自己的衣服。出道多年的他也多了几分成熟和稳重,而由于电影中所饰演的人物和自己的性格非常相似,再做一回学生的袁成杰也表示确实能找到当初做学生的感觉。“当年在学校的时候就属于那种特别活跃的学生,经常会把同学们组织起来举办各种活动,属于学校的活跃分子,而这次扮演的角色和当年的自己真的很相似,所以演起来特别有感觉。”

  袁成杰希望学生服能引领潮流

  由于剧中的服装都是走青春活泼的学生服,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袁成杰也表示,其实学生服也是可以穿出潮流感和时尚感的。自己小时候就特别喜欢穿小西装,西裤必须要烫的很“挺括”。既然学生服可以做的那么好看,就应该都好好设计下,学校不是古板的地方,应该要多学习吸收新的概念。据悉,作为好莱坞经典作品《歌舞青春》的内地版,虽然片中剧情依然锁定在一群执着于梦想的校园青年,但这样一部音乐电影所要讲述却不仅仅局限在某一个时期,它所能代表的是所有人的憧憬和回忆。相信该部作品在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和华谊兄弟的强势联合下,《歌舞青春》定会掀起新一轮的校园风潮。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